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微視頻:習近平眼中的“四有”軍人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04日 07: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他們是忠誠的戰士:在民族內憂外患之時信仰不滅,在國家走向復興之際信念永存。

1

  他們是堅守的戰士:在民族積貧積弱之時紮根大漠,在祖國強大無畏之際堅守初心。

1

  他們是奉獻的戰士:在民族存亡之際挺身而出,在國家崛起之時報效祖國。

1

  沿著漫漫長征的英雄軌跡,披著巍巍太行的烽火硝煙;踏過滾滾長江的洶湧波濤,走過戰爭與和平的崢嶸歲月。身經百戰的中國軍人,繼承紅色基因,走遍千山萬水,鑄就了人民軍隊忠於黨的優秀品格。 

  習近平指出,“要把理想信念在全軍牢固立起來”,“著力培養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軍人”。這正是中國軍人在新時代所需具備的氣質。

1

  讓我們重溫軍人誓詞:“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我宣誓:服從中國共産黨的領導,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服從命令,嚴守紀律,英勇頑強,不怕犧牲,苦練殺敵本領,時刻準備戰鬥,絕不叛離軍隊,誓死保衛祖國。”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