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習主席訪南非:攜手同行 共擘中南發展新藍圖

聯播+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3日 09:23 A-A+
聯播+ 央視網 2018-07-23 A-A+

  央視網消息:擁有迷人的文化、悠久的歷史。“彩虹之國”南非,習近平主席訪非第三站。

  建交20年來,中南關係實現由夥伴關係到戰略夥伴關係,再到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重大跨越,“同志加兄弟”的特殊友好關係歷久彌堅。目前,中國是南非最大貿易夥伴,南非是中國在非洲第一大貿易夥伴。

  訪南期間,習近平主席將同拉馬福薩總統舉行會談並出席中南建交20週年慶祝活動,就發展兩國關係以及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深入交換意見,共同擘畫中南關係發展新藍圖。

  

編輯:李丹 責任編輯:王敬東
相關閱讀
  • 為黃河永遠造福中華民族而不懈奮鬥

    滔滔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習近平總書記一直關心著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
  • 不斷做強做優做大我國數字經濟

    數字經濟事關國家發展大局。我們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加強形勢研判,抓住機遇,贏得主動,持續練好數字經濟發展的“內功”,搶佔未來發展制高點,推動我國數字經濟進入更深入、更寬廣的發展空間。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