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習近平對推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政治建設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 建設讓黨中央放心 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範機關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2日 19: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對中央和國家機關推進黨的政治建設作出重要指示強調,中央和國家機關首先是政治機關,必須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不移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不懈推進黨的政治建設。希望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在深入學習貫徹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終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範機關。

  習近平要求,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要強化統一領導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工作的政治擔當,指導督促部委黨組(黨委)認真履行機關黨建主體責任,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形成強大合力,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各項舉措落地見效,開創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和各項事業新局面。

編輯:孫潔 責任編輯:劉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