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施策打贏藍天保衛戰,這8個“民生紅包”惠及你我

聯播+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06日 01:24 A-A+
聯播+ 央視網 2018-07-06 A-A+

  央視網消息:7月3日,《新聞聯播》用68秒播報了一條題為《國務院印發<打贏藍天保衛戰三年行動計劃>》的消息。消息中提到,經李克強總理簽批,國務院日前印發《打贏藍天保衛戰三年行動計劃》,提出了打贏藍天保衛戰的時間表和路線圖。這個計劃與你我有何關係,未來三年,我們將獲得哪些“民生紅包”?一圖了解下!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王敬東
相關閱讀
  • 為黃河永遠造福中華民族而不懈奮鬥

    滔滔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習近平總書記一直關心著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
  • 不斷做強做優做大我國數字經濟

    數字經濟事關國家發展大局。我們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加強形勢研判,抓住機遇,贏得主動,持續練好數字經濟發展的“內功”,搶佔未來發展制高點,推動我國數字經濟進入更深入、更寬廣的發展空間。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