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上海國際電影節24日晚閉幕 13部影片角逐金爵獎

娛樂新聞來源:央廣網 2018年06月24日 18: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廣網上海6月24日消息(記者傅聞捷 何源)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上海國際電影節今晚(24號)閉幕,13部影片角逐金爵獎。

  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今晚(24號)閉幕,將頒出包括最高獎金爵獎在內的眾多獎項。本屆電影節共收到來自108個國家和地區的報名影片3447部,13部影片入圍金爵獎角逐。

  作為國內唯一的國際A類電影節,上海國際電影節以展映影片數量多、參與觀眾人次多而著稱,今年在上海全市的45家影院就展映了500部左右的中外優秀影片。在已經頒發的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中,中國影片《未擇之路》獲最佳影片獎。本屆電影節金爵獎評委會表示,原創性、深度、能否打動人,以及觀眾的共鳴感都將成為評選的標準。

  評委會主席姜文:既然到了電影節來評選,不是在院線用票房來評選,我個人認為是要麼要有原創性,如果沒有原創性,就得把非原創性做得更好。

  上海國際電影節對於很多電影人來説,也是一個高度凝聚資源的平臺。今年上影節期間共有710場電影項目洽談完成;在創投活動中,有42個項目從眾多申請中突圍而出,有機會獲得投資。

  上海國際影視節中心主任傅文霞:它拍攝完成了,但是沒有宣發的渠道,也有拍攝之中可能把資金都用完了,沒有後期的製作資金。這個板塊就是針對這些項目的,等於是在後期,再扶這些項目一把。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