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新”光閃耀 《未擇之路》獲最佳影片

央視網報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3日 11: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頒獎典禮現場

頒獎典禮現場

  央視網消息(記者 張曉琳 李文學)6月22日晚,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揭曉,中國影片《未擇之路》獲最佳影片獎。

  最佳導演獎由日本女導演清原惟獲得,菲律賓編劇希瑞·賽諾憑影片《翻譯的焦慮》獲得最佳編劇獎,中國演員丁溪鶴和伊朗演員內嘉爾·莫加達姆分獲最佳男演員獎和最佳女演員獎,中國攝影師歐陽永鋒憑電影《淡藍琥珀》獲得最佳攝影獎。

  同時,金爵獎短片單元的最終結果也在當晚揭曉。俄羅斯動畫片《鳴叫,鳴叫》獲金爵獎最佳動畫短片獎,中國影片《載羊》獲得金爵獎最佳真人短片獎。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