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新時代·新平臺·新機遇”——“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福建站啟動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1日 10: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啟動儀式現場

  央視網消息(記者 蔡純琳 李夏):6月21日上午,“新時代·新平臺·新機遇”——“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福建站在福建福州正式啟動。

  “新時代·新平臺·新機遇”——“一帶一路”大型網絡主題活動從5月開始,赴陜西、福建、廣東、重慶、新疆五站,通過網媒實地探訪,展現“一帶一路”倡議給各地帶來的福祉,助力更大範圍、更高水平、更深層次的區域合作,講好“一帶一路”故事,傳播好“一帶一路”聲音,促進互聯互通,助推“一帶一路”建設。

1

  福建是主題活動的第二站。對於為什麼將第二站設在福建,中央網信辦傳播局負責同志表示,福建曾經孕育和見證了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輝煌,歷史悠久、文化厚重,新時代又被中央確定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福建省正在積極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建設“機制活、産業優、百姓富、生態美”的新福建和“四個切實”等重要要求,希望各位媒體記者自覺踐行“走轉改”精神,展現網絡媒體隊伍的責任擔當,以鮮活的故事展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福建的生動實踐和巨大引領作用。

  來自中央主要新聞網站、商業門戶網站和部分省級重點新聞網站的39名編輯記者參加了此次福建站採訪活動。未來6天時間裏,採訪團將走進産業園、實驗室、體驗館、藝術宮,探訪福州自貿區、海事博物館,追尋福建“一帶一路”建設發展,感受新福建建設成就,全面、真實、客觀地展示一個綠色、開放、文明、和諧、幸福的新福建。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