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第24屆上海電視節閉幕 四大單元白玉蘭獎逐一揭曉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16日 16: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15日,第24屆上海電視節頒獎典禮在上海舉行。包括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製作的《國家寶藏》《經典咏流傳》《等著我》在內的各項白玉蘭獎揭曉。

  6月15日晚,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第2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綻放”頒獎典禮在上海舉行。本屆白玉蘭獎共設電視劇、紀錄片、動畫片和綜藝四大單元,各項白玉蘭獎項一一揭曉。

  其中,最受關注的最佳中國電視劇獎項中,電視劇《白鹿原》戰勝其他9部入圍電視劇獲得最佳中國電視劇,導演劉進也憑藉該劇獲得最佳導演獎。電視劇《情滿四合院》男主角何冰獲得最佳男主角,《我的前半生》女主角馬伊琍獲得最佳女主角,電視劇單元的其他獎項也逐一揭曉。

  在綜藝單元中,《國家寶藏 第一季》和《經典咏流傳 第一季》共同獲得最佳季播電視節目獎,《等著我》獲得最佳周播電視節目獎。

  《經典咏流傳》總導演表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作為國家媒體,堅持把“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創造性轉化和創新性發展”作為前行的方向,把“增強文化自信”作為我們的責任與擔當。

  在白玉蘭獎紀錄片和動畫片單元中,美國紀錄片《無人之地》獲得最佳紀錄片獎。英國動畫片《扎克和呱呱》獲得最佳動畫片獎。

  此外,為了獎勵中國電視劇走出去的優秀作品,今年白玉蘭獎特設了國際傳播獎,電視劇《媳婦的美好時代》和《父母愛情》獲得該獎項。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