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白友協主席:“上海精神”促發展與合作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13日 08: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阿麗娜是中白友協主席、白俄羅斯官方通訊社的資深記者,是個中國通,去年她還到中國報道了中共十九大。本次上合組織青島峰會也是她近期關注的焦點,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評價的。

中白友協主席 白通社資深記者 阿麗娜:這些天世界上的政治學家、經濟學家,也包括白俄羅斯的,在關注青島峰會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弘揚“上海精神”,這一點是非常重要,因為讓人們相互理解 (兼顧)不同民族的利益、文化的多樣化、國家的發展,都是非常重要的。

阿麗娜表示,而在貿易保護主義抬頭的當下,中國卻將繼續擴大開放,同世界分享中國發展的機遇。此次青島峰會題提到的今年11月將在上海舉辦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更是為共同發展繁榮提供了引擎。

中白友協主席 白通社資深記者 阿麗娜:中國11月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白俄羅斯專家和公司和其他組織機構正在積極為此作準備,在政府層面也給予了很大的關注,這個平臺是非常重要。中國非常棒,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