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赫:感覺高考是我一輩子最認真的時候

中國微故事 央視網 2018年06月13日 第57期
A-A+

央視網消息:當紅影星怎樣看待“高考”?來聽聽他們述説自己的高考記憶。

9

楊紫:我最後考上了我夢寐以求的學校,就是北京電影學院,那是我從小的夢想。印象最深就是高考前三個月突擊的時候,不同的老師給我們上課,當時就是那種在高壓狀態下,每天都是很緊張,那段經歷還挺難忘的。

9

關曉彤:高考考了552分,但比我優秀的學生還有很多,這個成績對我來説 我自己還是比較滿意的,我復習了大概有,之前因為拍戲,後來是有兩個月集中復習。那段時間就比較辛苦,把自己關在屋子裏面一直復習,我媽還把我手機給沒收了,所以那會兒心態很崩 ,不過好在也堅持下來。 

8

陳赫:因為我從小是在舞臺邊長大的,耳濡目染,自己覺得就是幹這行的料。感覺高考那個時候是我一輩子最認真的時候,平常都比較自由散漫。努力了三四個月,真的是把之前所有的東西都重新讀了一遍,很後悔當時沒有好好讀書,我覺得不能把高考説得太大,人生有許多個這種考試,高考只是其中一個。

編輯:于曉丹

歡迎提供線索,徵稿郵箱:news@vip.cntv.cn
  • 中央網信辦傳播局 指導單位
  • 錢蔚 羅琴 總監製
  • 魏驅虎 監製
  • 王敬東 策劃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