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多國警方聯合執法 為俄羅斯世界盃比賽保駕護航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13日 09: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年世界盃大幕即將拉開,賽場內外的安保問題引人關注。不過,這一次東道主俄羅斯不會孤軍奮戰,其他世界盃參賽國以及2022年世界盃東道主卡塔爾也將派遣執法人員趕往俄羅斯,共同成立聯合執法中心,阻止球迷過激行為以及可能的襲擊活動。

  當地時間12日,2018年世界盃聯合執法中心在莫斯科正式成立。據報道,俄羅斯在全國11個舉辦城市派遣了數千名警察負責安保;除此之外,其他31個世界盃參賽國以及卡塔爾都派出自己的執法人員,與俄羅斯警方一道,共同維護世界盃期間的治安秩序。

  一個最基本的安排是,每場比賽的兩個參賽國都將各自派出執法人員,確保本國的球迷不鬧事,從而保障比賽現場的安全。

  英國警察代表團團長 約瑟夫:這次來到俄羅斯,我和我的團隊將會去到所有英格蘭隊參賽的城市。與俄羅斯警方一道,並在其他支持者的幫助下,確保一旦有球迷找茬,我們能夠立即出現,告訴他們去守規矩。

   波蘭警方代表 沃伊切赫:現在媒體上到處在説,俄羅斯的足球流氓,還有英國的、波蘭的。但我不認為在這次世界盃期間,會發生糟糕的事情。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