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涉嫌金融欺詐 西班牙公主的丈夫被判70個月監禁

國際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06月13日 09: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6月13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13日報道,西班牙最高法院就西班牙公主克裏斯蒂娜的丈夫烏丹加林的上訴作出裁決,判處他5年零10個月監禁。

  西班牙帕爾馬法院2017年2月曾就“諾斯”金融欺詐案作出裁決,裁定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的姐姐克裏斯蒂娜公主無罪,公主的丈夫伊納基 烏丹加林則被判處6年零3個月的監禁。烏丹加林隨後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訴。

  烏丹加林曾是負責承辦體育賽事的非營利性慈善機構諾斯“基金會”(NOOS)的負責人。西班牙檢察院指控烏丹加林犯有金融欺詐罪,數額特別巨大(超過600萬歐元)。克裏斯蒂娜因從配偶的金融欺詐中獲利,被罰款26.5萬歐元。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