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警方接報“被豬跟蹤”當惡作劇 抵現場發現是真事

國際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05月21日 13: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俄亥俄州北裏奇維爾警察局表示,當地時間19日清晨接獲民眾報案稱,大清早從車站走路回家時,被一隻豬沿路緊緊跟隨,不知所措。警方原以為有人惡作劇,或者是醉漢的胡話,然而當警察抵達現場,卻發現真的有豬跟著報警者。

  警方接報“被豬跟蹤”以為是惡作劇,然而到達現場後發現是真事。(圖片來源:俄亥俄州北裏奇維爾警察局社交網頁截圖)

  19日,俄亥俄州北裏奇維爾警察局(North Ridgeville Police Department)在社交網站“臉書”發表警察逮豬的趣味經過,並分享有一隻豬坐在警車內的照片,由於文筆生動幽默,短短一天之內獲得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媒體報導紛紛轉載。

  北裏奇維爾警察局寫道,當天清晨5時26分,接獲一名男子打電話報案指稱,從伊利裏亞(Elyria)的火車站出來之後,在街上走路回家途中,被一隻豬沿路緊緊跟隨,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警方指出,夜間值勤人員原以為接到醉漢打電話惡作劇,推測這名男子可能是大清早從酒吧離開,精神恍惚,但警察抵達現場時,卻發現這名男子並沒有喝酒,神智非常清醒,正在中嶺(Center Ridge)地區的馬度克街(Maddock Rd)上朝東走。

  巡警詢問後發現,這名男子大清早從伊利裏亞的美國鐵路公司(Amtrak)車站離開,步行準備回家,並不是在酒吧喝了一整夜,而且他確實是被一隻豬沿路跟著走。

  警方指出,巡警設法將這只豬趕到警車內,把它載到流浪狗收容中心暫時安置。

  北裏奇維爾警察局指出,到當天早晨8時23分,這只豬已經與飼主團圓。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