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這些影像顛覆你對朝鮮的認知 “朝鮮360”觀看量超900萬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1日 10: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5月18日,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中央軍事委員會第一次擴大會議召開,金正恩出席會議並要求朝鮮軍隊繼續在社會主義經濟建設上發揮革命先鋒隊和主力軍的作用。

  今年4月,金正恩在朝鮮勞動黨七屆三中全會上宣佈朝鮮已經完成了“國家核武建設”,提出集中力量進行社會主義經濟建設的新戰略路線。近期,一系列改革政策的提出,讓世界感受到,朝鮮對於經濟發展的渴望。

  電視上的朝鮮與在YouTube頻道上看到的有什麼不同?跳傘、滑雪場、煙花......

  新加坡攝影師 亞蘭潘:“我想我們對朝鮮的了解還不如對海洋和太空的了解多。” 

  亞蘭潘,新加坡人,至今已去過朝鮮16次,他創辦了一個名為“朝鮮360”的項目,並在多個社交媒體平臺進行發佈。

  新加坡攝影師 亞蘭潘:“‘朝鮮360’是一個影像集合,包括了我過去幾年去朝鮮旅行時拍攝的視頻、照片、360度全景圖片。”

  英國廣播公司節目中提到,透過他的鏡頭,朝鮮不再是一個領導者統治的神秘國家,事實上,恰好完全相反。

  “朝鮮360”一經推出就獲得大量關注。在YouTube網站的視頻觀看量超過900萬,還在臉書上收穫了4萬多個點讚。

  朝鮮傳統婚禮是什麼樣的?朝鮮有哪些街邊小吃?在朝鮮竟然能吃到披薩?!朝鮮的市場是什麼樣的?關於朝鮮的一切似乎都能引發網友好奇,而同樣令人好奇的是,亞蘭潘是如何拍到這些照片和視頻的。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亞蘭潘的項目得到了朝鮮政府的許可,但也受到政府部門的監控。

  “朝鮮360”讓人們看到了朝鮮社會不同於想象的另一面。而隨著朝鮮在內政外交上的一步步變化,世界對於它的認知也在發生改變。5月8日,世界糧食計劃署執行幹事比斯利訪問朝鮮。訪問結束後,比斯利表示,雖然營養不良仍是朝鮮面臨的一個問題,但在他的四天行程中,他本人沒有看見任何食品極端缺乏的跡象。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執行幹事 比斯利:“好消息是相比上世紀90年代的嚴重饑荒,如今並沒有發現大規模饑餓現象。”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