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美麗中國長江行】“共舞長江經濟帶·生態篇”網絡主題活動重慶站啟動

央視網報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14日 15: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1

  央視網消息(記者 袁育堃)5月13日,“美麗中國長江行——共舞長江經濟帶·生態篇”網絡主題活動重慶站正式啟動。未來5天,來自60余家網絡媒體的300余名記者將同時奔赴長江經濟帶沿線的11個省(市)進行調研採訪,運用文字、圖片、航拍、視頻、直播、VR等多媒體形式精彩講述長江經濟帶建設發展的故事。

  據悉,此次網絡主題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生態環境部主辦,重慶、江蘇、上海、浙江、安徽、江西等長江經濟帶沿線11省市網信辦承辦。活動旨在深入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傳新發展理念,集中反映長江經濟帶沿線省市以共抓大保護、不搞大開發為導向,大力推動長江經濟帶共同發展,特別是推動生態文明建設的新氣象、新作為、新成效。

  主題活動期間,主辦方設置了線上“長江詩詞”朗誦比賽、“圖説長江”網上攝影大賽和“我為長江種棵樹”遊戲等3項線上活動。網友參與線上互動活動,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品,還有機會受邀到重慶,親手在長江邊種下一棵樹,並免費獲得重慶都市山水4日遊的機會。

  5月13日至17日,重慶採訪活動將分2條路線開展,一組前往兩江新區、九龍坡、沙坪壩、江津、永川、榮昌等地採訪,另一組前往長壽、開州、雲陽、奉節等地採訪。深度挖掘重慶努力建成長江上中下游相協調、人與自然相和諧的綠色生態廊道所取得的新成效,立體報道重慶在綠色生産、綠色生活、綠色經濟上的新變化,生動展現重慶如何奏響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的新時代“長江之歌”。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