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退役軍人事務部公佈辦公地址等信息 已于4月16日掛牌

中國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05月03日 10: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5月日電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根據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退役軍人事務部近日正式掛牌成立。為落實信息公開有關要求,現公佈辦公地址等信息。辦公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36號金苑大廈B、C座;郵編:100012。

  中華人民共和國退役軍人事務部4月16日上午正式在北京掛牌。中華人民共和國退役軍人事務部是國務院組成部門,2018年3月根據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批准的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設立。

  退役軍人事務部主要職責是,擬訂退役軍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等工作政策法規並組織實施,褒揚彰顯退役軍人為黨、國家和人民犧牲奉獻的精神風範和價值導向,負責軍隊轉業幹部、復員幹部、退休幹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和自主擇業退役軍人服務管理、待遇保障工作,組織開展退役軍人教育培訓、優待撫恤等,指導全國擁軍優屬工作,負責烈士及退役軍人榮譽獎勵、軍人公墓維護以及紀念活動等。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