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書記點題明晰綱領 新時代網絡強國這麼建

聯播+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2日 16:50 A-A+
聯播+ 央視網 2018-04-22 A-A+

  央視網消息:4月20日至21日全國網信工作會議連開兩天,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從領導小組會議,到工作座談會,再到這次工作會議,參會人員的規模也越來越大,可見網信工作在整個中央工作大局中的位置越來越凸顯。另據4月21日新聞聯播報道,習近平對新時代網絡強國連提32“要”,範圍之廣、要求之全之細,史無前例。央視網特進行梳理,以饗讀者。

 

 

編輯:李丹 責任編輯:劉亮
相關閱讀
  • 為黃河永遠造福中華民族而不懈奮鬥

    滔滔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習近平總書記一直關心著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
  • 不斷做強做優做大我國數字經濟

    數字經濟事關國家發展大局。我們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加強形勢研判,抓住機遇,贏得主動,持續練好數字經濟發展的“內功”,搶佔未來發展制高點,推動我國數字經濟進入更深入、更寬廣的發展空間。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