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多部優秀特效影片亮相科技單元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16日 09: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4月15日,由中國科技館主辦的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科技單元”,暨第八屆中國科技館特效電影展映在中國科技館開幕。此次活動還作為中國科技館開館30週年的系列活動之一率先拉開帷幕。

  本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首次將“科技單元”列入活動,共設置了特效電影展映、科普活動、佳作評選、展示交流和學術論壇五大活動板塊。期間將展映來自中國、美國、加拿大等10個國家的30余部國內外優秀特效影片,其中19部是首次與中國觀眾見面。

  中國科技館副館長 龐曉東:今年電影節設立科技單元,實現了電影和科技完美結合,使電影在提高公民的科學素質,促進科技創新,更好的服務社會服務發展方面,發揮更好更大作用。

  “科技單元”除了展映優秀的電影作品,還將選出最佳科學傳播影片、最佳創意影片、最佳特效設計影片以及最佳觀眾推薦影片,將邀請200名大眾評委進行評選,當天,BBC巨幕電影《海洋》作為開幕影片首次亮相,主創人員與觀眾進行了觀影互動。

  除了豐富的特效電影展映,“科技單元”還舉辦了特效電影發展論壇、影片評獎及頒獎儀式、巨幕激光演示會等多項特色活動。

  中國科技館副館長 龐曉東:我們在展映期間加大了排片的密度,白天四個影院有21部影片在上映,晚上也有科幻大片上映活動將持續到5月6日,希望大家能夠關注我們的公眾號,參與相關活動。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