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水青山海之南 習近平勾勒美麗中國新畫卷

聯播+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14日 05:59 A-A+
聯播+ 央視網 2018-04-14 A-A+

央視網消息:4月13日,習近平參觀海南省博物館時強調,要把保護生態環境作為海南發展的根本立足點,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像對待生命一樣對待這一片海上綠洲和這一汪湛藍海水,努力在建設社會主義生態文明方面作出更大成績。黨的十九大以來,習近平多次在重要活動、會議、考察中提到生態文明建設的重要性。央視網特進行梳理,以饗讀者。

編輯:李丹 責任編輯:王敬東
相關閱讀
  • 為黃河永遠造福中華民族而不懈奮鬥

    滔滔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習近平總書記一直關心著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
  • 不斷做強做優做大我國數字經濟

    數字經濟事關國家發展大局。我們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加強形勢研判,抓住機遇,贏得主動,持續練好數字經濟發展的“內功”,搶佔未來發展制高點,推動我國數字經濟進入更深入、更寬廣的發展空間。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