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記者專訪北京國際電影節評委會主席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14日 06: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4月15號,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將在懷柔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開幕。今天(4月13號)下午,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評委會主席王家衛攜評委會成員與媒體見面,並接受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記者的採訪。

  總臺記者 郭津:我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記者,想提問王家衛導演,受邀擔任北京國際電影節評委會主席有什麼感受?對本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有什麼樣的期許?

  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評委會主席 王家衛:非常榮幸可以參加這個北京電影節,現在中國的電影市場的發展(很快),我認為是在北京,中國電影文化的中心,舉行這樣一個交流是非常重要的。作為一個電影節只有8年的歷史,就像一個小孩,它們有19個單元,還有三百多部電影(展映)是非常了不起的。今年也剛好是中國改革開放40年,我希望北京電影節可以是一個很大的平臺,花也開,草也長,另類並存,生機無限。

  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評委會主席 王家衛:今年我們的評委的陣容是非常強大的,除了大家已經非常熟悉的舒淇小姐和段奕宏。也有就是金棕櫚大獎的贏家,還有就是金熊獎(的贏家),還有就是好萊塢的資深的製作人,還有就是非常資深的音樂家。我們也非常地期待在未來7天裏面看15部大會挑出來的入圍影片,今年電影節的主題叫“砥礪·使命”,我跟我所有的同事,我們會用這種精神,去把大會交給我們的任務好好完成的。(總臺記者 郭津 胡亞利 李函澤)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