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反擊!俄羅斯宣佈驅逐23名英國外交官

國際新聞來源:環球網 2018年03月17日 17: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截圖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廣播公司(BBC)3月17報道,俄羅斯將驅逐23名英國外交官。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網報道,23名英國使館外交人員被要求一週內離境。

  俄羅斯衛星通訊網17日報道稱,俄外交部將收回允許英國在聖彼得堡開設領館的許可,英國文化教育協會俄羅斯站因身份未得到確認即將關閉。

  驅逐23名俄羅斯駐英國外交官、暫停與俄羅斯的雙邊高層接觸、英國王室成員和政府官員將不會出席今年夏天在俄羅斯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英國首相特雷莎·梅14日在議會宣佈了一系列對俄羅斯的制裁措施,作為對俄“捲入”前俄特工斯克裏帕爾在英中毒一事的報復。俄外交部16日表示,打算驅逐英國外交官予以回應。

  俄裔前雙面間諜斯克裏帕爾和女兒尤利婭4日在英國遭遇不明物質襲擊後,雙雙陷入昏迷,病情危急。英國政府表示,斯克裏帕爾父女可能受到武器級神經劑的毒害,英方懷疑中毒事件背後的始作俑者極有可能是俄羅斯。

  14日,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宣佈將驅逐23名俄羅斯外交官,要求其一週內離境。俄羅斯駐倫敦大使亞歷山大 雅科文科16日表示,被英國驅逐的23名俄羅斯外交官將於3月20日離開英國,連同家庭成員一起,大約有80人。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