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我奮鬥,我幸福》開欄的話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02日 11: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這是一個偉大的時代,涓滴努力都匯入大海。對社會而言,奮鬥是推動時代前進的動力;對個人而言,奮鬥是實現自身成長的階梯。

  歷史由勇敢者創造,時代由奮鬥者書寫。這幾年,我國經濟發展獨領風騷,深化改革多點突破,依法治國深入實施,人民生活持續改善,脫貧攻堅有力推進,國防和軍隊建設開創新局,全方位外交成果豐碩,從嚴治黨全面推進……這一切發展成就都離不開一代又一代中國人的接力奮鬥。

  “奮鬥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只有奮鬥的人生才稱得上幸福的人生。”習近平總書記在2018年春節團拜會上的講話,道出了奮鬥之於幸福的意義,也讓更多年輕人堅定了“奮鬥的青春最幸福”這一人生信念。

  新時代是奮鬥者的時代,神州大地是奮鬥者的舞臺。時光飛快,冬去春來,全國各地正涌現出一批批立足本職、愛崗敬業、銳意進取、改革爭先的奮鬥者。

  唯有奮鬥者,才能在歷史的年輪上刻印足跡。即日起,央視網開設《我奮鬥,我幸福》專欄,聚焦平凡崗位上不懈奮鬥的感人事跡,從多領域、多側面挖掘典型人物,多視角、多形式講述奮鬥故事,展示新時代奮鬥者的新風貌新作為,以大力弘揚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精神,凝聚起全國人民的奮進力量,吹響新時代奮鬥的號角!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