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網絡媒體走轉改】動姐用畫筆帶你看春運:我們一直在努力!

中國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02月15日 10: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春運動員大會,我們時刻準備著。(繪圖:劉夢 )

  新華網西安2月14日電(楊喜龍)“用畫筆展示春運工作的點點滴滴,就是希望旅客理解我們的工作,共同營造和諧溫馨的回家旅途。”在春運的大舞臺上,一名來自西安客運段的“動姐”劉夢,在工作之餘,她喜歡用畫筆記錄下她與旅客的點滴小事。

  進入2018年春運,客運工作者又迎來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日子。為了保證每一名旅客都能平安到家,在動車高鐵上,動姐動哥們充分準備,用乾淨整潔的車廂環境、齊全完備的服務設施、熱情洋溢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名旅客,用溫馨的服務陪伴遊子們的回家路。

  劉夢來自西安客運段動車二隊深北四組,是一名靠譜的“90後”。

  “在日常的乘務工作中,我們把‘用心服務,和諧相伴’的工作理念帶給旅客,讓每一位乘車的旅客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劉夢説,為了更好的落實工作理念,他們用“五個一”要求自己:一張笑臉相迎、一聲問候相請、一杯熱水相敬、一片潔凈相待和一路溫馨相伴。

  “今年是我參加的第三個春運,可以幫助每一名旅客解決困難,滿足他們需求,這是一種成就感。”劉夢説。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