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荷蘭

國際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01月27日 23: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海牙1月27日電 應荷蘭自民黨邀請,中組部部務委員兼組織一局局長李小新于1月25日至27日率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荷蘭。

  訪問期間,李小新分別會見荷蘭議會一院第一副議長弗裏爾曼,自民黨副主席韋策爾斯,議會二院議員布魯克,工黨外事負責人、議會二院議員普勞曼和外交部政治副總司長德茲萬。李小新還出席中國駐荷蘭使館舉辦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宣介會併發表主旨演講,來自荷王室、政府、議會、智庫、企業、媒體等各界代表約120人出席。

  李小新全面介紹了十九大主要精神和重要意義,重點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荷方祝賀中共十九大成功召開,讚賞大會提出的宏偉目標,表示希望抓住中國發展帶來的機遇,進一步提升兩國關係水平,加強雙方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的互利合作。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