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秘魯

新聞頻道 來源:新華網 2017年12月17日 16: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利馬12月16日電 應“為了變革秘魯人”黨邀請,12月14日至16日,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宋秀岩率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秘魯。宋秀岩分別會見秘國會主席加拉雷塔、執政黨主席比奧萊塔、秘國際政治研究院院長帕切科並贈送《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出席秘國際政治研究院舉辦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宣介會併發表演講。

  宋秀岩向秘政黨、智庫、媒體、學者等各界代表全面宣介了十九大精神和主要成果,著重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産生的時代背景及其重大意義、歷史地位和豐富內涵,介紹了過去五年來中國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中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中國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國共産黨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以及中國特色大國外交特別是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等方面內容,並就秘方關心的問題作了回答。

  秘方表示,中共十九大不僅對中國黨和國家,而且對世界具有重要意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成功實踐給拉美各國提供了有益借鑒,期待積極參與“一帶一路”有關國際合作。秘方希望進一步深化雙方黨際交往,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秘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宋秀岩還在我駐秘魯大使館向使館全體工作人員以及在秘中資機構代表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講報告。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