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在丹麥舉行專題宣介會

中國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7年12月13日 18: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哥本哈根12月13日電 12月11日,中央紀委副書記李書磊率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在丹麥哥本哈根舉行十九大精神專題宣介會,來自丹政府、工商界、學界、智庫等各界代表50余人出席。

  李書磊全面宣講了十九大精神,介紹了五年來中國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和中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重點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分析了這一思想的理論、文化淵源和現實基礎,強調這一思想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在新時代的新發展,是對當代中國和世界所面臨問題的深刻回答。宣介團還特別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理念。丹方表示,中共十九大意義重大,為中國未來發展繪就了藍圖,也為丹中進一步深化各領域合作創造了新的機遇。李書磊還向與會嘉賓贈送了十九大報告英文版。

  應丹麥議會邀請,李書磊率團于12月10日至13日訪問丹麥。除舉行宣介會外,宣介團還會見了丹麥保守黨主席、司法大臣波爾森,丹麥自由黨總書記克勞斯·裏希特,丹麥議會監察專員索倫森,並與丹麥部分專家學者舉行座談。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