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頒獎禮]年度法治人物——胡斌勇

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頒獎禮來源:央視網 2017年12月04日 20: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胡斌勇 上海市公安局經偵總隊黨委副書記、 政委、紀委書記

  【主要事跡】

  男,1971年9月生,中共黨員,在職法律碩士,三級警監,現任上海市公安局經偵總隊黨委副書記、政委、紀委書記,先後擔任上海市公安局經偵總隊一支隊支隊長、副總隊長等職務。黨的十八大以來,胡斌勇同志作為一線指揮員,直接帶隊指揮偵破徐翔案、伊世頓案等社會影響巨大的金融領域大要案件180余起,打擊處理犯罪嫌疑人600余人,為國家和群眾挽回直接經濟損失400余億元。&&挂帥的專案組先後榮立集體一等功8次,分管的經偵總隊一支隊被中共中央評為“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被國務院授予“模範經偵支隊”榮譽稱號;胡斌勇同志先後榮立個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2次。

  聚焦上海金融中心建設大局,帶隊始終將打擊防範經濟犯罪矛頭對準侵蝕金融基礎、危害經濟命脈的重大金融犯罪案件,以及嚴重侵害群眾利益的突出犯罪案件。先後創造了12小時追贓9億元、3天全額追贓20億元等上海公安經偵破案追贓記錄,為廣大人民群眾挽回鉅額經濟損失,受到社會各界廣泛好評。

  【頒獎詞】

  交鋒,不見對手;征戰,沒有界限。你率智慧之師,衝殺在隱形的硝煙;于無聲處,洞察秋毫之末。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巔。看吧,當你歸來,樹靜風止,又是一片朗朗晴天!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