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候選人:李旭

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頒獎禮來源:央視網 2017年11月09日 18: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7年11月9日,“憲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評選活動及頒獎禮”在中國司法部舉行新聞發佈會。會上,公佈了本年度35組年度法治人物候選人的個人事跡。從11月9日至12月4日,35組候選人的人物宣傳片將在各個平臺進行播放。

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候選人:李旭

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候選人:李旭

他曾是傳銷骨幹,

深陷傳銷魔窟,

並把兩個姐姐發展成下線,

最瘋狂的時候建立了接近40人的團隊;

了解傳銷內幕後他幡然醒悟,

創建 “反傳銷協會”,

成為一名反傳銷鬥士。

 

他就是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

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候選人

反傳銷志願者

李旭

  李旭曾經是一名傳銷骨幹,因為他的原因,他的兩個姐姐也因此了踏進了傳銷魔窟。

  隨著加入的時間越來越長,所處的級別越來越高,李旭逐漸看清了傳銷真正殘酷的一面:

  傳銷就是分錢的遊戲,絕大部分下層的、中層的,98%都是傳銷難民;

  傳銷就是精神鴉片,毒害人的思想,堪稱經濟邪教;

  傳銷讓人財産受損、夫妻離散、戀人分手、父子親人反目成仇,導致一個一個家庭支離破碎,受害人自身的名譽也會遭受重創。

  從傳銷騙局中幡然醒悟的李旭,解散了自己的團隊,並配合公安機關將自己所在傳銷組織的頭目抓捕歸案。

  抱著救贖的心態,李旭決定現身説法,他希望通過自己的經歷,讓仍然深陷傳銷無法自拔的受害者們也能早日看清傳銷真相,迷途知返。

  就這樣,李旭成了一名反傳銷鬥士,創建了“反傳銷協會”。他認為,民間的反傳銷力量,是對國家相關部門反傳銷的補充,在他的努力下,不僅成功勸説眾多傳銷人員回到正途,還組織傳銷受害者加入反傳銷隊伍、反哺社會,成為活躍在民間的打擊抵制傳銷活動的一支重要力量。

  十多年來,李旭帶領反傳銷專業團隊踏遍祖國的大江南北,直接解救勸説的傳銷受害者達上萬人。

  與此同時,他還配合公安機關搗毀多個傳銷組織,讓穿著各種“馬甲”的傳銷組織從內部土崩瓦解。

  “ 傳銷,門外的人以為就是綁架、騙錢、控制人身自由,但門裏的人卻根本不認為自己做的就是傳銷,只因為傳銷都長著一張‘天真的臉’,專騙那些沒有防備、有點貪婪的心。我的使命,就是摧毀那些被洗腦的人,把他們拉回正常的人際軌道。—— 李旭”

搗毀傳銷窩點,

抓捕傳銷頭目,

打擊傳銷組織的囂張氣焰,

他們仍在行動!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