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國華電圓滿完成“十九大”保電任務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7年11月06日 17: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10月24日上午,隨著黨的十九大在京勝利閉幕,中國華電“十九大”保電工作也畫上圓滿句號。18日至24日,中國華電共完成發電量90億千瓦時,供熱量316萬吉焦,實現了安全穩定和可靠發電供熱,為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了穩定的安全生産環境。

  會議召開前,中國華電精心部署,週密安排,先後下發《黨的十九大電力安全生産保障工作方案》、《黨的十九大網絡信息安全重點保障工作方案》等文件,還專門組織召開迎接黨的十九大專題工作部署會,安排部署十九大期間的信訪維穩和黨建工作。

  會議召開後,按照“全國保華北、華北保北京、北京保重要用戶”的保電原則,中國華電建立安全穩定組織體系和工作機制,加強華北區域、環北京區域所有發電機組和向這些區域送電的發電機組的運行管理,及時消除機組運行缺陷,做好發電燃料供應儲備,確保機組安全穩定運行。加強網絡信息安全工作,嚴格落實網絡安全管理制度和責任,切實做好重要信息系統的安全防護工作,堅決防止網絡安全事件發生。加強重要電力設施安全保衛和反恐怖防範工作,明確重要電力設施的防護區域、範圍和責任,加強對重要發電廠的安全保衛檢查。加強電力應急管理工作,加強應急隊伍建設,及時開展專項應急演練,提高突發事件應急處置能力.

  公司系統各單位積極行動,“十九大”期間保電工作緊鑼密鼓,圓滿完成。

  河北公司保電工作“全面升級”,積極做好發電燃料、液氨等大宗材料儲備工作,確保燃煤電廠燃料儲量不低於15天用量,針對河北區域交通運輸部門治超和環保部門治霾因素影響,積極做好脫硫石粉採購應急預案,確保特殊情況下環保設備“口糧”不斷頓,保證達標排放。

  內蒙公司組織對重要電力設備和線路開展巡視,全面、全過程、全方位排查安全隱患,不放過一個死角,確保設備‘零缺陷’運行,保障機組安全穩定運行。

  甘肅公司制定了“1+6”保電工作方案,確立了“3不發生”保電目標,形成以各黨、團支部為單位“講紅色故事”,看《榜樣》,學習總書記十九大工作報告的熱潮,營造了濃厚的十九大保電氛圍。

  天津軍糧城發電有限公司加強六期擴建工程的安全管理,全面加強生産作業和施工現場管控,防範機制健全高效,反事故措施準確到位.

  鄒縣發電廠認真吸取行業內典型事故教訓,堅持抓小事防大事、把未遂當已遂,按照秋檢計劃持續開展反違章和隱患排查活動,進一步加大值班力量和巡查頻次,全力以赴確保零差錯零風險零事故。

  新疆華電喀什熱電有限責任公司成立60余人的黨團員“消缺突擊隊”,突擊隊員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基礎上,利用工餘時間完成突擊任務和巡檢工作,早發現,早消除,確保把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

  針對突如其來的嚴寒天氣,華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富拉爾基發電廠全面開啟防寒預控機制,將防寒防凍工作劃分為燃料、爐側、機側、江岸以及廠區內等5個區域,及時給低溫設備、戶外設備加“穿”了保暖“外衣”,保障低溫天氣條件下設備“穿暖衣、不怕涼”。

  華電新鄉發電有限公司認真開展“安全雙述”活動,緊緊圍繞“我的崗位職責”、“我的崗位存在的危險點”、“我的手指口述內容”,通過拍攝視頻、微信群分享等途徑擴大影響,分享經驗,營造出良好的保電氛圍,築起一道堅實的“保電墻”。

  華電朔州熱電公司持續做好供熱工作,確保壓力和溫度滿足熱網要求,做到優質高效供熱,每天輸出熱量9000多吉焦,供熱質量和效果贏得廣大市民的一致好評。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