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外眼看中國 庫恩:講述當代中國故事

中國新聞(原創)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18日 13: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今天的《外眼看中國》,我們要去認識一位年逾古稀的美國知名中國問題專家庫恩,他致力於研究中國道路,並用客觀的眼光聚焦中國當下的發展變化。他幾乎走遍中國所有省份,用筆書寫中國,並通過電視節目,向西方觀眾“講述當代中國故事”。

 

  從銀行家變為中國的觀察者,庫恩幾乎走遍中國所有省份,和不同階層的民眾接觸交流,寫下了《中國領導人是如何思考的》等多本有關中國的書籍,並在很多西方媒體發表對中國問題的觀察和思考。

 

  為了更加生動客觀地“講述當代中國故事”,從2015年開始,庫恩擔綱主持高端訪談節目《走近中國》,通過對話中國政府官員、專家學者及行業領軍人物,深入解讀中國發展模式和道路。

  從“一帶一路”到供給側改革,從依法治國到“四個全面”和五大發展理念,庫恩持續觀察中國、講述中國奇跡,破解中國經濟發展之謎。他認為習近平主席的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既是宏偉的願景,也是能夠將願景化為現實的莊嚴承諾。

  庫恩正在錄製的,是專為十九大製作的新節目“觀察家”。他用“影響深遠”一詞來形容十九大,他也在關注中國共産黨將如何帶領中國人民實現成功轉型,確保中國的穩定和繁榮。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