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十九大時光 海外華商認為中國未來將會有更多商機

中國新聞來源:國際在線 2017年10月14日 14: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王文_副本_副本

  王文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意 藺博):五年來,隨著中國經濟穩步發展和中國産品競爭力的迅速提升,中國市場越來越吸引海外華商的目光,他們充分利用各種獨有優勢,不斷將生意重心轉向中國。

  德國漢堡華商會副會長、歐中“一帶一路”促進會會長王文女士表示,這五年,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提出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以後,越來越多的德國華商把自己的生意與中國緊密相連,可以説,中國經濟發展的成績單也有華商一份的貢獻。談到即將召開的中共十九大,王文女士信心滿滿:“中國從十八大到馬上(召開)的十九大,在這五年中,我覺得變化非常大。希望我們十九大順利召開,更希望我們祖國繁榮富強,我們的製造業蓬勃發展,技術上和智慧上有質的提高和飛越。”

  王文説,實際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海外華商深知十九大後的中國將具有更多的商機,而這空前的機遇也定會推動中國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經濟穩定、合作發展邁上一個新的歷史臺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鄒亨瑞_副本_副本

  鄒亨瑞

  五年來,中國經濟發展的“弄潮者”中,海外華商的身影引人關注,美國知名華商鄒亨瑞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對記者説,近年來他的公司在科技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所以十分看好國內發展前景,十九大後,將會開拓更多中美業務項目。鄒亨瑞説:“這些年,中國在全球的專利申請數量一直排在第一,也就是説,中國在新興行業、IT行業的創新和改革實際上比很多國家走得都快,支付寶、微信已經部分進入了美國和加拿大。相信十九大後,中國將引領全球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創新,我對中國經濟的下一個輝煌充滿期待。”

  “期待十九大後的中國,有無數商機等待我們海外華商開發”,鄒亨瑞認為,這也代表了很多海外華商的心聲。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