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喜迎十九大】立足崗位真抓實幹 用最好成績迎接盛會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03日 21: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即將召開的黨的十九大,承擔著謀劃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深入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重大任務,事關中國前途命運,事關人民根本利益,偉大的使命,讓廣大幹部群眾歡欣鼓舞,充滿期盼,大家表示,要以實際行動爭創佳績,迎接十九大勝利召開。

  拉薩達東村,風景怡人。去年以來,在堅持“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下,達東村挖掘民族特色資源,發展文化旅遊産業,曾經“土裏刨食”的農牧民,有了自己的茶館、農家樂,吃上了“旅遊飯”。

  “小康路上一個都不能掉隊”。這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向全國人民做出的莊嚴承諾。河南商丘水池鋪鄉是辣椒之鄉,這兩年,鄉里建起了合作社,辣椒成了當地農民脫貧增收的支柱産業。

  週末的廣西北海鐵山港區一片繁忙景象,這幾年,港口吞吐量增長迅速,目前已經達到一千兩百萬噸以上。在港口工作了7年的丁安民告訴記者,這得益於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實施。

  六年前,羌族姑娘王燕和家人來到四川北川。憑著一手羌繡的絕活,做起了民族飾品生意。王燕告訴記者,她創業的最大動力,是習總書記的一句話。

  十九大即將召開,大家説,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立足崗位,真抓實幹,用最好的狀態和成績迎接盛會。

編輯:劉亮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