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喜迎十九大】這五年百姓獲得滿滿幸福感 以實幹喜迎十九大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01日 20: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昨天一個喜訊傳來,瞬間成了全國人民熱議的焦點,這個喜訊就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將向黨的十八屆七中全會建議,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開。各地幹部群眾紛紛表示,喜訊讓人歡欣鼓舞,大家要以飽滿的熱情、優異的成績迎接十九大召開。

  十八大以來的這五年,百姓獲得了滿滿幸福感,而正是這滿滿的幸福感,讓大家一聽到十九大召開的消息,心中充滿了熱切期盼。

  小康路上一個都不能少。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打響了脫貧攻堅戰,一個個山村在變化,一戶戶老鄉在脫貧。過去的五年,是貧困百姓最實惠的五年。

  這五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順應人民願望,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戰略舉措,出臺一系列新政策,解決了許多長期想解決而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想辦而沒有辦成的事,這一切,大家看在眼裏,記在心裏。

  2020年,我們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大家説,小康路上,我們一定跟黨走,擼起袖子加油幹,把自己的生活搞好,把祖國建設好,以實幹喜迎十九大。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劉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