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喜迎十九大】新起點 新征程

央視客戶端原創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01日 20: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昨天(8月31日),一個喜訊傳來,瞬間成了全國人民熱議的焦點,這個喜訊就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將向黨的十八屆七中全會建議,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開。各地幹部群眾紛紛表示,喜訊讓人歡欣鼓舞,大家要以飽滿的熱情、優異的成績,迎接十九大召開。

  十八大以來的這五年,百姓獲得了滿滿幸福感,而正是這滿滿的幸福感,讓大家一聽到十九大召開的消息,心中充滿了熱切期盼。

  四川綿陽江油小五金店店主 陸玉峰:原來我們這個地方,去其它地方不是很方便,現在高鐵坐起來也非常的舒適。現在十九大的時間也確定了,祝願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繁榮昌盛。

  拉薩市民 杜仕瑩:相信在黨的領導下,我們國家會越來越繁榮發展,我們的西藏也會建設得更加美好。

  小康路上一個都不能少。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打響了脫貧攻堅戰,一個個山村在變化,一戶戶老鄉在脫貧。過去的五年,是貧困百姓最實惠的五年。

  雲南廣南縣魚塘村村民 李玉文:我們黨和國家對我們農村的少數民族發展也是很好了,路也修通了,也建成小康示範村了,家家戶戶都建成平(磚)房了。

  浙江德清沈家墩村村民 姚林璋:我們農村生活越來越好,生態也好了,環境也好了,我們老百姓都住上了一排排的小洋房。我相信,十九大召開以後,我們農村裏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這五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順應人民願望,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戰略舉措,出臺一系列新政策,解決了許多長期想解決而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想辦而沒有辦成的事,這一切,大家看在眼裏,記在心裏。

  天津市民:公車制度改革,戶藉改革,還有一些方便我們老百姓的一些行政審批改革,現在都已經辦到了,我們堅決擁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十九大召開以後,我們堅信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湖北基層黨員幹部 王杏:全面推進從嚴治黨、正風肅紀,形成了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勢態,黨心民心為之一振,黨風政風為之一新。幹部普遍反映應酬少了,精神氣也飽滿了,幹事創業的勁頭更足了。

  2020年,我們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大家説,小康路上,我們一定跟黨走,擼起袖子加油幹,把自己的生活搞好,把祖國建設好,以實幹喜迎十九大。

  福建福州軍門社區居委會副主任 謝燕:上面千根線、地下一根針,如何把上級的各項惠民政策落實到實處,對我們基層而言,既是任務,也是考驗。作為黨員,我將以更積極的態度,自覺學習,愛崗敬業,服務群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重慶渝北區兩路街道雙鳳路社區黨委副書記 龍鱗:擼起袖子加油幹,讓更多的基層群眾享受到實惠,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