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全國道德模範候選人】山東 張偉:24秒生死救援

中國新聞(原創)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28日 14: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崇德向善、見賢思齊,共同形成社會風尚。下面來看今天的第六屆全國道德模範候選人故事展播。

交通事故中起火的汽車

交通事故中起火的汽車

  2016年11月19號傍晚,80後小夥兒張偉駕車回家時路遇一起交通事故,其中一輛汽車車頭前部已經燃起火花。兩名傷者驚惶失措,語無倫次。張偉立即停車上前詢問安撫,就在這時其中一名傷者突然大喊起來。

張偉

張偉

  張偉:她跟我説,她的一個朋友還在車上。我就問她你的朋友在哪,她説在副駕駛的位置上。

  此時,大火已經將前擋風玻璃和駕駛室包圍,開始向副駕駛位置蔓延。周圍的人勸張偉不要去,但他還是轉身衝向了那輛燃燒的汽車。

  “有沒有滅火器?沒有,把水給俺”

  張偉:當時車裏比較黑,火勢又非常大,什麼也看不清楚,只能模糊的感覺到氣囊包裹著一個人在裏面。

  張偉看不清楚車內到底是什麼情況。車門因受到撞擊而變形,無法打開。

  監控視頻顯示,從19點20分32秒到19點20分56秒,在這短短的24秒時間裏,張偉把受傷女孩從窗戶裏硬拽了出來並拖到安全區域。

  隨後,張偉和120急救車一起把受傷女孩送到了醫院,並墊付了5000元醫療費。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