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全國道德模範候選人】甘肅 楊華暉:用忠誠書寫無悔人生

中國新聞(原創)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28日 20: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甘肅省迭部縣林區的很多村落地處大山深處,林區基層法院院長楊華暉,經常在有空時來到這裡,對當地村民開展普法教育。

       甘肅省迭部縣電尕鎮謝謝村村民 保主:楊院她經常到我們村子裏下來以後,講法律知識,她用藏語漢語講,講得簡單,我們都能聽懂。

1

       甘肅省迭部縣林區基層法院黨組書記院長 楊華暉:我們審理的案件中,大多數都是不懂漢語的少數民族群眾,能用藏語和他們溝通、交流,能走進當事人的心裏,也能取得他們的信任。

       多年來,楊華暉發揮精通當地語言的優勢,熟練運用雙語進行庭審,在近100多起案件的審理中擔當了翻譯角色,確保庭審的順利進行。

1

       甘肅省迭部縣林區基層法院政工科長 劉國梅:我們楊院在當地藏族群眾中的威望很高,藏族群眾對我們楊院辦理的案件也是信得過,判得服。

       楊華暉自參加工作28年來先後主審和參與審理各類案件400多件,無一錯案發生。

1

       甘肅省迭部縣林區基層法院院長 楊華暉:我作為一名基層的藏族法律工作者,而且是女法官,能為當地的少數民族群眾提供法律服務和幫助,這是我的職責和使命,也是我的人生追求吧。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