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全國道德模範候選人】 安徽 彭壽:讓員工找到歸屬感

中國新聞(原創)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25日 16: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堅守崗位,身體力行,安徽蚌埠玻璃工業設計研究院院長彭壽35年來心裏想的是讓企業發展,讓職工們找到歸屬感。攻克科技難題,不下苦功肯定不行,有一些年輕職工在高強度工作面前産生了畏難情緒。彭壽沒有語言教育,而是全身心投入,用行動來示範。

  安徽蚌埠玻璃工業設計研究院重點實驗室科研人員 單傳麗:“作為他一個中年人,都能對工作保持那麼大熱情,我們還有什麼資格抱怨,更何況我們研發環境和平臺又這麼好。”

  彭壽帶領團隊攻克了一個又一個的技術難關,開發出世界上最薄觸控玻璃和超薄高透光伏玻璃,以及國內首片0.2毫米液晶玻璃,打破了國外壟斷,業務發展到全國各地的十多個城市,佔領了80%的國內高端玻璃市場,營業收入增長了上百倍以上。

  安徽蚌埠玻璃工業設計研究院重點實驗室科研人員 曹欣:“他使我們覺得,我們從事這份工作,並不僅僅是為了這份薪水,我們會有我們的堅持,我們的榮耀,我們的擔當。”

  安徽蚌埠玻璃工業設計研究院院長 彭壽:“中華民族復興的這個時刻,我們更應該堅守道德,堅守我們的科技情操,來為行業、為國家做出我們的貢獻。”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