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第六屆全國道德模範候選人公示啟事

中國新聞來源:人民日報 2017年07月24日 10: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為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集中展示社會主義思想道德建設豐碩成果,推動形成崇德向善、見賢思齊、德行天下的社會風尚,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社會氛圍,根據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今年,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組織評選表彰第六屆全國道德模範。5月,主辦單位成立第六屆全國道德模範評選表彰活動組委會,正式啟動評選活動。6月30日,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及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嚴格按照評選表彰辦法,完成相關工作程序,向全國活動組委會推薦上報了候選人。全國活動組委會進行了認真審核,確認第六屆全國道德模範候選人322名,其中,助人為樂類68名,見義勇為類60名,誠實守信類62名,敬業奉獻類68名,孝老愛親類64名。

  自今日起,322名候選人在中央主要媒體和重點新聞網站進行集中公示宣傳。7月24日、25日,人民日報、解放軍報、光明日報、經濟日報將刊發“第六屆全國道德模範候選人事跡”專版,刊登候選人的照片、基本情況和事跡簡介。7月24日至8月23日,中央人民廣播電臺開設“德耀中華”專題,為每位候選人製作廣播節目,在中國之聲、經濟之聲、都市之聲、音樂之聲、中國鄉村之聲等頻率播出;中央電視臺開設“德耀中華”專題,為每位候選人製作電視專題片,在新聞頻道播出;中國文明網、人民網、新華網、光明網、中國經濟網、中國網絡電視臺、中國青年網、央廣網、中國軍網、中工網、中國婦女網開設“德耀中華”專欄,同步刊播展示候選人事跡。

  公示期間,歡迎社會各界了解學習候選人事跡,並進行實事求是、客觀公正的評議和監督。如對候選人有意見,請向全國活動組委會辦公室反映。以單位名義反映的,加蓋本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的,使用真實姓名並提供具體聯絡方式。

  電子郵箱:qgddmfpx2017@163.com

  電話(傳真):010—66025536

  第六屆全國道德模範評選表彰活動組委會  

  2017年7月24日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