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兩學一做·榜樣】韓青:創新黨建 凝心聚力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3日 20: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黨建工作如何走進商務樓宇?北京市豐台區馬家堡街道時代風帆樓宇黨委副書記韓青,9年來不斷創新工作方式,讓黨建工作深入人心。

  時代風帆商務樓宇黨委下轄11座寫字樓,非公中小企業1000多家。9年前,韓青剛到這裡的時候,企業基本沒有黨組織,她去入戶聯絡,沒少被潑冷水。

  一次不行,兩次、三次,最終韓青用真誠和耐心敲開了企業大門,更用貼心的服務讓黨建工作走進人們心裏。

  2010年8月,她和同事針對企業需求,建立了北京第一家樓宇管理服務平臺,引入稅務、工商等職能部門,把諮詢、受理、投訴服務做上門。

  寫字樓裏不少員工經常出差,與黨組織聯絡不夠密切。韓青就帶領團隊,把理論學習、黨組織活動搬到網上,用大家喜聞樂見的方式,開展黨建工作。

  9年來,時代風帆樓宇工作站黨員由最初的32名增加到300多名,企業黨組織從2個增加到了41個。

編輯:劉亮 責任編輯:王敬東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