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黑龍江警方35小時破獲搶劫銀行金庫殺人案

法治新聞來源:新華社 2016年11月22日 20: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哈爾濱11月22日電(記者李建平)經過黑龍江省公安機關35個小時奮戰,密山市搶劫銀行金庫殺人案件22日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杜某、張某被抓獲。

  21日1時16分許,黑龍江省密山市公安局接到當地某銀行的值班員報案電話,稱銀行被盜。接警後,密山市公安局立即調集相關警種趕赴現場。

  警方經初步勘查發現,銀行門口和院內各有一迷彩包和一拉桿箱,內有大量現金,共計304萬元。銀行二樓值班室房門緊閉,值班人員王某已經死亡。經調取監控錄像發現,一名身著迷彩大衣的男子打開金庫,取走現金,準備攜款逃離時被銀行更夫發現,棄款而逃。

  案件發生後,公安部、黑龍江省公安廳黨委高度重視,省公安廳派出工作組赴密山市指揮案件偵辦工作。雞西市公安局會同密山市公安局成立專案組,全力開展偵查工作。

  經過專案組深入分析案情及調查走訪,很快確定案件偵查方向,並將視頻中身著迷彩服、戴眼鏡的男子列為重點目標開展偵查。22日,專案組果斷收網,將犯罪嫌疑人杜某抓獲,同時獲得同案犯信息,對重點區域展開大面積搜捕。12時許,在密山市環保局附近一處無人居住的平房內發現犯罪嫌疑人張某並將其抓獲。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杜某、張某對搶劫殺人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