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上海搗毀“鐵皮船賭坊”:上船須事先聯絡驗明正身

法治新聞來源:法制日報 2016年11月22日 11: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記者余東明 實習生王志敏通訊員徐波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經過偵查,發現嘉定區外岡施晉村一條鐵皮船上暗藏一個賭博窩點。11月16日,嘉定公安成功抓獲37名涉賭違法犯罪嫌疑人,並繳獲筒子牌、色子等賭博工具及賭資兩萬多元。犯罪嫌疑人汪某、陳某、郭某等6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餘參賭人員也受到行政拘留等治安處罰。

  11月初,外岡派出所民警在社區走訪過程中,發現近期村莊有神秘的車輛和人員進出,他們的目的地都是位於竹林後的鐵皮船。

  民警還注意到,在通往船隻的幾條鄉間小路上,都有一些“生面孔”長時間逗留,他們通過手持對講機相互聯絡。

  上船的人員必須經過事先聯絡,在離村莊較遠的地方由專門的私家車去接,並在驗明正身後才能上船。

  11月16日下午,警力佈置到位後,專案組在外圍將5名望風者拿下,隨後登船。登船後,民警迅速封鎖船艙進出通道,大部分涉賭人員被堵在船艙內。船舷上多名男子見無路可逃,於是將賭資扔進河裏,隨後跳下河企圖逃逸。但是河兩岸此時都有警力把守,跳河男子最終在民警規勸下上岸就擒。

  經審訊,這條船係汪某所購,經簡單裝修後在船艙裏設了賭窩,從中每場抽800元到1000元的場子費。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