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遼寧大連破獲系列銷售假藥案 涉及28省市

法治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6年11月18日 14: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大連11月18日電 (記者 楊毅)遼寧省大連市公安局18日對外披露,該市警方破獲系列銷售假藥案,抓獲7名犯罪嫌疑人。該案件涉及遼、豫、魯等全國28個省、直轄市和自治區,涉案金額達260余萬元人民幣。

  今年2月,大連花園口經濟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對轄區內叢某經營的一家診所進行檢查,發現該診所銷售的某品牌咳喘膠丸等14種藥品提供不出進貨票據和供應商資質。經初步鑒定該品牌咳喘膠丸為假藥。警方隨即抓獲在大連本地銷售假藥的叢某和王某。

  根據犯罪嫌疑人交代,辦案民警順藤摸瓜,進行縝密偵查,並三次前往山東聊城、河南濮陽等地巡查暗訪,終於摸清了徐某一夥通過網絡銷售假藥的這一龐大群體,並掌握了這一犯罪團夥的作案手法和規律。

  今年6月,警方在河南省濮陽市將銷售假藥的犯罪嫌疑人邱某和朱某抓獲。隨後,警方決定今年11月12、13日對該案進行統一收網。收網期間,大連食藥偵部門出動警力28人,迅速抓獲犯罪嫌疑人徐某等3人。

  經查,2014年起至今,邱某、朱某銷售某品牌咳喘膠丸涉案價值高達260余萬元,銷售網絡遍佈黑龍江、遼寧、山東等28個省市。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採取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完)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