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候選人:潘志榮

2016CCTV年度法治人物來源:央視網 2016年11月11日 15: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6年11月11日,“憲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評選活動及頒獎禮”在北京梅地亞中心舉行新聞發佈會。會上,公佈了本年度25組年度法治人物候選人的個人事跡。從11月11日至12月4日,25組候選人的人物宣傳片將在各個平臺進行播放。

  候選人簡介:達茂旗檢察院派駐滿都拉口岸檢察室兼希拉穆仁檢察室主任 潘志榮

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候選人:潘志榮

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候選人:潘志榮

  潘志榮,1962年5月出生,1985年參加工作,現任達茂旗檢察院派駐滿都拉口岸檢察室兼希拉穆仁檢察室主任,一級檢察官。

  潘志榮生活清貧,但是只要牧民安達有困難,他毫不猶豫提供捐助;潘志榮細心工作,學習蒙語,準確流利使用蒙漢雙語開展工作,把工作做到牧民心裏,只要潘志榮在,就沒有解決不了的矛盾;潘志榮秉公執法,為拒絕人拉關係走後門,他回家就熄燈閉門,為此妻子錯過了與母親見最後一面。

  紮根基層30年來,潘志榮辦理610多起各類案件無一差錯,真心實意為農牧民辦實事解難題,化解矛盾糾紛,成為維護民族團結的好“安達”。

  潘志榮雖沒有辦過轟轟烈烈的大案要案,可他紮根牧區,主動到農牧民家尋訪蒐集線索,用春風化雨、潤物無聲的方式,給草原牧民普法,為群眾辦實事,在當地群眾中有著很高的口碑和威望。

  曾獲全國優秀共産黨員、全國模範檢察官。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