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候選人:米合熱尼沙·吐呼地

2016CCTV年度法治人物來源:央視網 2016年11月11日 17: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6年11月11日,“憲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評選活動及頒獎禮”在北京梅地亞中心舉行新聞發佈會。會上,公佈了本年度25組年度法治人物候選人的個人事跡。從11月11日至12月4日,25組候選人的人物宣傳片將在各個平臺進行播放。

  候選人簡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伊寧市司法局伊犁河路司法所所長 米合熱尼沙·吐呼地

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候選人:米合熱尼沙.吐乎地

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候選人:米合熱尼沙·吐呼地

  米合熱尼沙·吐呼地,女,43歲,中共黨員,維吾爾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伊寧市司法局伊犁河路司法所所長。

  工作20年來,米合熱尼沙·吐呼地用自己深厚的法律知識、政策理論功底,通過自己的韌性和耐力,將不穩定因素和極端化問題扼殺在萌芽中,為民族團結之路疏通了寬闊大道。

  作為一名維吾爾族黨員,在多年的民族團結宣講教育中,米合熱尼沙幫助和感化了無數人。她用結合生活和法律的宣講方式,贏得了基層群眾的信任與讚揚。 

  她認真開展“危安類”重點社區服刑人員和刑滿釋放人員教育轉化工作,成功幫教轉化94名重點人員,並積極主動參加民族團結和“去極端化”宣講,成為伊犁乃至全疆有名的“草根宣講員”。她將歷史、文化、宗教、法律知識融會貫通,用群眾聽得懂、喜歡聽的語言,通過講故事,宣傳國家各項政策,讓群眾擦亮了眼睛,看清了宗教極端思想的危害。

  多年來,米合熱尼沙先後榮獲全國、自治區民族團結先進個人,優秀司法所所長、伊寧市忠誠衛士、優秀三八紅旗手等稱號。

  2015年11月,司法部授予米合熱尼沙“全國模範司法所長”稱號。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