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俄外交部:禁止俄參加裏約殘奧會決定"下流殘忍"

國際新聞來源:環球網 2016年08月08日 09: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環球網報道 記者 韓梅】國際殘疾人奧林匹克委員會7日宣佈禁止俄殘奧代表隊所有運動員參加裏約殘奧會,引發俄方強烈不滿。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8月8日報道,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瑪麗亞 扎哈羅娃認為,國際殘疾人奧林匹克委員會禁止俄代表隊參加裏約殘奧會的決定下流而殘忍。

  國際殘奧委會主席菲利普 克雷文此前宣佈,俄羅斯隊被整體取消參加2016年裏約殘奧會的資格。對此,扎哈羅娃在自己的臉書頁面上寫道:"禁止整個俄殘奧代表隊參加殘奧會的決定以其下流和殘忍令人震驚。這是對現代世界最高人權標準的背叛。"

  國際殘奧委會主席表示,有證據證明,索契殘奧會期間發生了樣本被調包的情況。克雷文稱,重新檢測了7名俄運動員的21份樣本。在理查德 麥克拉倫領導的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獨立委員會制定出報告後,又進行了新的調查。克雷文表示,實驗室發現,"只有19份樣本可以正常檢測,18個瓶蓋上發現了劃痕,這證明,它們被打開並重復使用過"。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