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網民熱讚網信工作座談會:具有里程碑意義

中國新聞人民網 2016年04月22日 19: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人民網北京4月22日電 19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組長習近平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網民稱讚本次座談會具有里程碑意義,對我國網信事業和網絡強國建設充滿信心。

  網民“蒙奇奇路飛”説,“讓互聯網更好造福國家和人民”,為互聯網管理部門、業界和學界都指明了方向,互聯網發展得好不好,人民説了算!

  網民“小數點”説,我國網信事業已取得了一定成就,但問題仍不少,總書記對此毫不回避,從戰略高度提出了解決之道,讓政府部門和互聯網企業明白了努力奮進的方向。

  網民“和你沒商量”説,座談會的召開承前啟後、繼往開來,是網絡強國建設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網民“主動出擊”表示,這次座談會很重要很及時,將給網信工作者帶來巨大推動力量,中國的網信事業肯定會好上加好,蒸蒸日上。

  網民“劉川楓”表示,“網絡強國”的戰略目標早已被中央明確,相信我國網信事業定能總體佈局、統籌各方、創新發展,我們對此充滿信心。

  網民“你我偶遇”認為,此次座談會後,我國的網信事業一定會與“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同步推進,向著網絡基礎設施基本普及、自主創新能力顯著增強、信息經濟全面發展的目標不斷前進。

  網民“平安是福”説,希望各級領導認真領會總書記講話精神,切實管好自己職責範圍內的事務,讓民眾有希望、有盼頭。

  網民“開心一客”説,網絡親民,望能落于實處,讓民眾依法享有輿論知情權和監督權,為祖國富強和社會進步貢獻力量!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