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共林芝市委互聯網工作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召開

中國新聞網信林芝 2016年04月21日 09: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共林芝市委互聯網工作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召開

  4月20日,林芝互聯網黨工委召開第二次全體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4.19”重要講話精神,觀看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精神視頻,傳達學習3月30日中共西藏自治區互聯網工作委員會關於學習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精神,總結2015年林芝市互聯網工作委員會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就進一步推動林芝市互聯網黨建工作,以黨建帶網建,為“十三五”時期開好局起好步和林芝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強有力的網絡環境保障,謝英同志提出五點要求:

  ■ 統一思想,凝聚共識,不斷深化對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樹立互聯網思維,奮發有為、勇於擔當、大力推動全市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各方面工作;

  ■ 二要強化意識,主動作為,切實擔負起維護網絡環境工作的重要使命,培育和發展積極向上的網絡文化,堅持正面宣傳為主,把握好時、度、效,弘揚主旋律、提振精氣神、傳播正能量,增強主流媒體的傳播力公信力影響力,讓黨的聲音響起來、亮起來,為網絡空間清明和健康作出貢獻;

  ■ 認真研究,開拓創新,積極探索適合我市實際的新媒體發展路子,引導新媒體敢於創新、勇於開拓,真正實現有效宣傳、有效管理,守住陣地,壯大主流輿論聲音;

  ■ 加強管理,健全體系,進一步推進網絡空間法制化規範化制度化建設;

  ■ 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始終堅持黨對互聯網工作的絕對領導,要始終堅持黨管網絡、黨管媒體、政治家辦網原則,進一步鞏固深化網絡黨建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網工委副書記李運峰同志在主持會議時就傳達好此次會議精神、貫徹好工作新要求、落實好工作職責對網工委各成員單位提出了明確要求。會上市公安局、教育局、應急辦圍繞如何推動林芝市網絡信息安全、加強學校網絡安全教育、突發事件應急聯動方面作了交流發言,提出了許多好的意見和建議。林芝市互聯網黨工委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網信辦全體成員參加了會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