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王源《我想》曝愛唱神曲 KTV首選《我們不一樣》

內地 來源:中國網娛樂 2018年05月07日 10: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王源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終於在上周驚喜回歸,首期想唱大來賓蔡依林熱力開唱,掀起粉絲K歌高潮,收穫收視和口碑雙佳績。本週五(5月4日)晚八點二十播出的第二期節目同樣“超有料”,邀請到了90、00後觀眾最愛的全能小哥哥王源重磅加盟,令眾粉絲滿心期待。據悉,節目現場高能不斷,王源不僅演唱了多首代表作,燃動全場大合唱,更自爆最愛唱神曲,而在KTV唱歌《我們不一樣》一定是首選曲目。

  從樂壇新人到新生代中堅力量 王源用勵志歌聲感動粉絲

  在第二期節目中,王源和韓紅聯袂合作,以一首《小屁孩兒》驚艷登臺,展現了他溫暖動人的獨特聲線,贏得現場觀眾尖叫一片,鑒客團的眾人也紛紛化身迷妹迷弟,情緒高漲。出道至今,從《因為遇見你》、《最美的時光》的暖心歌聲,在到《陽光不銹》、《十七》的勵志旋律,無論快歌還是慢歌,王源用一首首高品質的音樂作品,接連斬獲出色成績,不僅在90、00後觀眾中好評如潮,更是用歌聲陪伴了這一代人度過了最美好的青春校園時光。當《十七》的旋律響起時,現場眾多鐵桿粉絲都不禁歡呼起來,其中不少人在合唱的過程中都留下了激動的淚水,大呼“王源,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汪涵一言不合就開唱 王源自爆愛唱神曲《我們不一樣》

  當被問及去KTV最愛唱誰的歌,王源表示周傑倫、陳奕迅、林俊傑、林宥嘉都是自己很喜愛的歌手,涵哥隨即一展幽默功力逗趣調侃“喜歡聽周傑棍的雙傑倫”,惹得現場笑聲不斷。而提到傷感情歌時,王源就自爆很愛唱神曲,不僅讓鑒客團紛紛大呼很驚訝,聽到神曲二字的涵哥更是一言不合就開唱,還上演復古舞蹈秀,讓現場好不熱鬧。在隨後全新設計的想唱KTV互動環節中,王源大秀唱功,帶領歌迷們挑戰神曲,集體嗨唱時下最火熱的《我們不一樣》,引爆現場K歌最高潮。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