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張藝興專輯《SHEEP》破雙白金 關注環境保護

內地 來源:中新網 2018年05月07日 10: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張藝興第二張個人專輯《SHEEP》在酷我音樂上線以來,銷量已達40508張,銷售額破70萬元,獲酷我音樂雙白金唱片認證,成功解鎖酷我音樂獨家定制的“八大城市共享單車挂件”宣傳資源!上海、廈門、杭州、長沙、武漢、南京、成都、青島八大熱門城市,每座城市投放1000輛,貫穿中國大江南北,倡導國人綠色出行!”

  此次,張藝興專輯《SHEEP》能夠在酷我音樂達成雙白金唱片認證,並成功解鎖“八大城市綠色行”活動,與興迷長久以來對“二胎”的格外青睞和鼎力支持密不可分。為回饋粉絲源源不斷的熱情,酷我音樂特意為此次活動甄選八大熱門旅遊城市,在這個火熱的五一假期,一起為好音樂點讚加油!同時,酷我音樂也希望借此活動,攜手藝興和廣大興迷共同倡導綠色出行,讓更多人在好音樂的陪伴下,關注環境保護,一起維護我們共同生活的空間。

  張藝興第二張個人專輯《SHEEP》融入了hiphop、pop、rap等豐富的音樂元素,匯聚了張藝興的全部心血,他全程深度參與製作,挑戰不同職業,親自監製。專輯選入10首歌不僅代表張藝興的幸運數字10,也承載著藝興對大家十全十美的祝福,同時借這樣的方式回饋聽眾對於他的支持。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