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薩頂頂最新作品《只是》MV今日上線 用聲音刻畫命運變遷

內地 來源: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2018年03月07日 11: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單曲封面

  “國際音樂人”薩頂頂助陣春節檔電視劇《台灣往事》,為這部熱血年代大劇創作並製作演唱了片頭曲《只是》,靈魂歌者薩頂頂細膩獻聲,把大時代背景之下的命運起伏與變遷刻畫得淋漓盡致,也正式揭開“台灣往事”的序幕。

  歌曲《只是》由中英音樂製作出品,薩頂頂作曲搭檔才女喻江作詞,並親自擔當音樂製作人。歌曲已于2018年情人節正式上線,透過歌曲完成一種特定時期的人性表達,歌頌了愛情的聖潔珍貴,更顯它的溫情與偉大。薩頂頂用她極賦動人情愫的嗓音訴説劇中細膩深沉的情感世界,道出一段跌宕起伏的愛恨糾葛。

《只是》MV畫面

《只是》MV畫面

  歌曲MV中通過三位青年的成長剪影,集中展現“日據時代”台灣人民生活長卷和盪氣迴腸的親情、愛情、友情以及故土情、家國情。頂頂的演唱舉重若輕的將一段仍可回味的“往事”仿若春風般娓娓道來,讓聽眾可以靜下心,“品味”歷史,感悟真情。MV在3月6日全網首曝光。

  《台灣往事電視劇原聲音樂全集》收錄了薩頂頂、崔子格、孟慧圓、顏小健和李惠超5位歌手演唱的劇中歌曲,並同時收錄了劇中的全部配樂,由仁溪音樂聯合北京智慧大狗及“天才聯盟”品牌共同發行。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